close

 


第九招 接受人生課程


  發生在我身上的每個人生課程原是為了喚醒我,而不是懲罰我,只要我認為老天有意懲罰我,我就很難受自己的課程,並從中學習!~學習人生課陳自己慈悲一為要改變我對現實的認知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我必須耐心地按照自己的步伐前進不必急!~我越信任點,因程,必須先對自己的課程,就愈能與他們配合.對於未知的一切,我以歡迎來代替懷疑!~解脫痛苦的方法絕非抗拒而是接納~!
  面對一個課程最糟糕的方式便是立刻判定該課程的用意我們需要以不批判`不詮譯的心態,先與情境共處一會兒去感覺它生出某種覺受觀看它如何隨我們的想法何感受的改變而起變化這是一種聆聽內心的過程~![我們]的空間裡問題不在存在問題的產生只是因為每一方都從小我的角度去看事情!~與問題共處一會兒意識就會開始改變從[理性之心]轉變成[感性之心]當我自己的課程奮戰時它成了我的敵人當我接納它時它'成了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極易研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