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怕滅頂,就要努力往上爬


◎當你跌到谷底時,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人生充滿希望,去做就對了!


◎成功這件事,我才是老闆!
沒有勇氣,就沒有榮耀!


◎你愈瞧不起我,我愈要努力加油!
事忙心不忙,人非我不非!


◎一個人「想法的大小」,決定「成就的大小」!
我要往壓力最大的地方走!


◎不要小看自己,每個人都有無限可能!
今日的哀傷,絕不損及明日的歡欣!


◎人是為勝利而生,不是為失敗而生!
奮鬥而來的生命,永遠是光榮的!


◎生命是罐頭,膽量是開罐器!
只要有鬥志,不怕沒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極易研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